辞染

反复横跳中

绊(1)

     *ooc警告

     *18年的番了,最近把后半段补完,米尤真的香,不知道坑里还有不有人,文还有后续。

 “哥哥,哥哥”一个模糊的身影追逐着自己。米哈伊尔从梦中醒来看着天花板,灰色系的房间,显的他的肤色更加白皙中透露着些病态。

      “又梦到以前了吗”米哈伊尔整理了下睡乱的头发,一个人喃喃道,看着窗外飘起的雪,想起不知道怎样的弟弟。自从变成了吸血鬼,他不在怕冷,对血充满了渴望,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。门被敲响,

     “米哈伊尔,叶夫格拉夫大人找您”“知道了”叶夫格拉夫,这个名字总会唤起些许不好的回忆,披上外套,朝着那里走去。“米哈伊尔,你来了”“嗯”“不要这么冷漠,有个事需要你去,这可关系到你亲爱的弟弟哦~”“!?你要对他做什么”“不要着急,这次的事不和他有关,只不过说不定你能见到他哦,至于之后可能就是尸体了”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 火车上,米哈伊尔靠着窗闭思考着,弟弟吗,成了猎人,死在他手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听着列车上的声音,是弟弟啊,去会会吧。路过节节车厢,是熟悉的身影,长这么大了啊。

      “尤里,好久不见”“哥…哥哥”看着尤里惊讶的表情,米哈伊尔坐在对面看着尤里,“尤里长大了呢”“哥哥,哥哥还活着”尤里扑向哥哥,米哈伊尔接住尤里,轻轻推开了他,“尤里成为猎人了啊。”“哥哥…我”尤里地下头不知如何面对“尤里和以前真像呢,不过猎人不适合我亲爱的弟弟,放下一切,回归正常生活吧”“我做不到,我要复仇,要杀死所有的吸血鬼。”“所有吸血鬼吗,那尤里与我就是敌人了呢”“我不会对哥哥动手的”“尤里真的和以前一样呢,尤里不适合复仇,还是忘了比较好”“哥哥,我不知道哥哥还活着,我无法对哥哥动手,我忘不了妈妈和狗镇,忘不了哥哥”“尤里真是个好孩子呢,如果我变了,尤里记得不要心软杀了我”“不,不会的,哥哥一直是哥哥,我一直是哥哥的弟弟。”“尤里真的很可爱呢,放弃比较好,我还是不想和亲爱的弟弟成为敌人。”“哥哥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吗”米哈伊尔看了眼尤里,其身离去,尤里拉住哥哥衣服“尤里还是真的很像以前啊,不过在你没复仇决心的时候,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