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染

反复横跳中

一直一起吧

      *ooc致歉

      *文笔渣渣

      今日520,商业街在热闹的搞这活动,解开心扉的两人关系也更近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“阿乾,冰箱食材没了,我去超市补货。”可可披上外套准备出门。“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乾从沙发上起来准备去拿外套。“不用了,你在家休息休息,我来就好”

      可可出了门,拨通了电话“可以开始行动了”,可可走后,乾有些落寞,开始收拾起了屋子,一边等着可可回来。

      屋子里只有挂钟传来滴答滴答的声音。收拾完屋子的乾见可可还没有回来,便把衣服也洗了,忙忙碌碌了一天,看着整洁的屋子,才发现天已经黑了,可可还没回来。乾窝回了沙发,打开电视让其播放着,乾想着可可怎么还没回来,虽然今天人比以往多,但也要不了这么久。这时手机响起,打断了乾的思路,来电人是武小道,“怎么了,武道,出什么事了吗”“那个,乾,你能出来下吗”看着没回来的可可,沉默了一会儿“行,我来找你”“不,不用,我在来你家的路上了”电话被匆匆挂断,乾换了身衣服的功夫,门铃响起,乾推开门,“走吧,要去哪”“那个陪我去个地方”看着不愿说的武小道,乾也没再追问,便跟武小道去了,“武道,你不去约会来找我干嘛”“呃,那个…那个先陪我去了”路上,有人递给乾一堆玫瑰“节日快乐,先生”,乾接过“谢谢”,一路上路过不少店,有不少人送出玫瑰花,乾以为是商店活动,便没多思考,“啊,我们到了”“武道你们来啦”日向在餐厅门口等着“武小道,你们约会叫我这不厚道吧”“你好,这是一个先生让我交给你的”日向把一个信封交给了乾“啊,谢谢”“那位先生在里面等你”“乾,快去吧,我和日向任务完成就先走了,拜拜”武小道拉着日向就跑没了影。

      乾推开餐厅门,一位服务生带他到了楼顶后退去,看到是可可,乾松了口气“可可,怎么了嘛,整这出”可可拉开椅子让乾坐下,坐在了乾对面,“阿乾,一直以来我都很抱歉,我不该这么对你,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之,之后也让我一直待在你身边可以吗”“可可,我不强,有时还很胆小,也不像你这么聪明,我…”“阿乾,我们是朋友,无论地狱还是天堂,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走”看着可可坚定的眼神“好…”“这家餐巾很不错,快试试吧”听到乾的答复,可可有些害羞的转移了话题“吃完我们去采购吧,你忙了这么多,应该没去超市吧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晚上,乾回到房间,想起了那个还没来得及询问的信封,打开一看,充满了可可的风格的信是道歉是承诺也是害怕,里面还有一个耳钉,可可看着耳钉,想起刚刚的事,想着哪天去打个耳洞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